贝壳墨小白

医生/爱张艺兴/爱莎莎头头

张艺兴先生,这是爱你的第六年。

我只比你小半岁,在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时候,我面临着很多困难、承受着很大压力。那么比起我,你一定面对的更多更难,但我从来就相信你能处理好。

我不轻易给别人真心,认定了一个人就会一直认定。六年前我在看完十二集极挑小羊后,在认真思考四个月后,终于确定了心意。此后便是支持你到现在,看着你从小羊变成战羊,跟着你创造属于你的时代。

我妄加揣测你也许正难过,如果没有,那我希望你继续开开心心度过三十岁后的每一天;如果有,那么我想告诉你,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在用心的爱你,爱你的音乐,爱你的影视作品,爱你的选择,爱你的一切,你不用迎合什么他人的口味,那不是你,我爱的是那个独自闯出一片天地的张艺兴,是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张艺兴,是独一无二的你和你的作品,而不是池塘里一抓一大把的那些。

应龙是我的桌面,你是我无限动力的来源。

张艺兴先生,祝你生日快乐,此后岁岁年年平安康健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贝壳墨小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